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陳蒂老師資歷

104家教網國文名師
詳情可見 http://ppt.cc/0kfyK




經歷:


政大中文系、台大台灣文學研究所畢業教學經驗十年。一對一家教學生超過300位以上,包括建中北一女延平東山薇閣等校學生。
對於現行國中基測、高中學測與指考的應考方式與技巧十分有一套,透過精確的解題步驟與關鍵字判題法,使學生能在短時間內進步。
教過學生曾在短短兩個月內國文由10級分進步到14級分



教學風格:

◎讓學生掌握「語感型」題目

語感型型題目,即是大部份人所謂「多閱讀」,且「無法短時間進步」的題型。學生多將這類型題目視為「憑感覺」與「長期實力累積」才能解決,故而直接放棄。
獨創邏輯性、條理性的判題方式,讓「語感型」題目亦能以學習理科的精確、公式的思維模式掌握。

◎獨創文言文文法教學

學校文言文教學,以「單篇」方式,讓學生讀一篇、懂一篇,導致面臨大考時的課外閱讀,便束手無策。
獨創文言文文法教學,教導學生時態、人稱、句型,以及必備單字。使學生可以運用「有範圍」的語言資源,判讀「無範圍」的文言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